Starshine

跨时空贪恋(三)

all簇向

  

  

  

  系统817根据上级指示,开启时空隧道。“请各位宿主注意,不要试图打破时空禁制。当任务开启的那一刻,你们便已绑定。”

  他们站起来,朝着那隧道走去,忽然白光一闪,刺眼的白光缓缓散去,才显露出他们的目的地。

  看着身边的几人,黑瞎子笑了笑,要不说他们是兄弟呢,审美都一样。

  “这是…婴儿房?”吴邪打量着房间。

  

  他们这才观察起周围来,不大的方间,阳光透过落地窗撒进房间,照得本就被装修为暖调的房间更显温馨。正中间一张婴儿床,上面挂着玩具,地上铺着泡沫板和地毯,角落处有一个小帐篷,周围一圈玩偶,可见父母的用心,处处透露着对于这个小生命的爱护与喜爱。

  然而他们不屑一顾。

  

  “唔…唔……”婴儿床里传来声音,他们站在床边,看着床上小小一团,大大的黑眼珠一眨不眨地盯着他们,咧着笑,嘴还含着肉肉的小拳头,一双小脚一蹬一蹬的。

  他们莫名的有一种微妙的感觉,但只一瞬,快到他们自己都没察觉。

  “丑死了。”刘丧推了推鼻上的眼睛,冷哼一声。

  “黎  簇”吴邪轻声开口。

  黑瞎子伸手,朝着婴儿抓去,在即将碰到婴儿手臂的那一刻,一股电流从指尖传来,一直布满身体,酥麻的感觉流过带着电流,黑瞎子痛嘶一声。

  黎簇看了,乐得咯咯笑,摇篮都被黎簇乐得嘎嘎晃。

  “你倒是高兴。”解雨臣勾唇一笑。

  “不是说看不见,听不见吗?”苏万不解地问道。

  吴邪呼唤了好几声系统都没得到回应,最后几人功归于小孩子能看见不该看的东西,虽然牵强。

  

  七八个大男人们挤在一个不大的婴儿房里,显得逼仄拥挤,甚至连呼吸都觉得有些困难。

  张起灵转身,想要离开这里,走到门口去碰把手的时候,把手直直穿过自己的手,张起灵有一瞬怔愣,又恢复平静,然后他思考了一瞬,直直往门上走,发现他的设想成功了。

  黑瞎子嘿嘿一笑,也学着张起灵在墙之间穿来穿去,你别说,你还真别说。

  解雨臣看着黑瞎子在那闹腾,敛下眼眸,最起码没有限制自己的行动空间。

  但…解雨臣刚想完,就发现黑瞎子突然像是闪现一样出现在黎簇床边。

  “看起来,还是有行动范围的。”刘丧说道。

  “那瞎子,你走了几米?”汪灿语气不善地说道。

  黑瞎子推了推墨镜,也没在乎汪灿的语气,“大概十米左右……这什么系统还挺鸡贼。”

  “哼,什么狗屁系统,迟早给它砸了。”杨好看起来更不高兴。

  不过有什么办法,他们现在只能靠着那什么劳什子系统带他们回去,虽然之前跟他们保证过回去后时间线不会发生变化,但要真是看着他们这个选择人度过一生然后死去……

  说不定真的会有写效果。

  

  

  ——————

  作者说:设定在前篇记梗中提到,除黎簇外的主角没有真实的情绪,只有表情,所以一般都是通过他们僵硬的表情来判断他们的情绪,他们自身是无法感受到情绪波动的,所以对血缘关系,亲情或者是任何感情来说他们并不在意。

    

评论(68)

热度(2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