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ne

跨时空贪恋(四)

all簇向

  

  

  

  “黎簇,就让我们一起坠入欲望的深渊吧。”

  

  

  

  

  本有些紧张的氛围顿时轻松下来,想通了的众人决定既来之则安之,无论他们是良心发现完成任务,还是躺平摆烂,这也就跟系统没什么关系了。

  而系统817的任务就是把宿主传送到指定空间,然后在实时监控他们,监视世界走向。主神大人很在意这次任务的完成度,他要打起百分之二百的精神去应对,绝不能让主神大人对他失望。

  

  忽的,八人突然屏住呼吸,眸色一凛,紧盯着房门,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打开门后发现是一个年轻女人,面带笑容,面色红润,肉眼可见的幸福状态。

  是黎簇的母亲,他们几人松懈下来,又不禁嘲笑自己,这里这么安全,哪需要他们这么戒备。

  紧跟在黎簇母亲身后的是一个和她年纪差不多大的男人,合着一家三口团聚,他们八个在这儿守着。

  “阿簇,我的阿簇,真乖啊。”女人轻轻抱起小小一团,身体轻轻摇晃,女人用额头蹭了蹭孩子的脸颊,又在他的额头上轻轻印上一吻。

  男人站在女人身旁,用手指去逗弄黎簇,逗得黎簇咯咯笑。

  

  他们站在一旁,以旁观人的角度看着,面上平静如水,可又有谁知他们心中的波澜呢?亲人之间的血浓于水,是世间最打动人的,无需华丽辞藻描绘的,是内心难以言喻的,最美的华篇。

  系统817看着另一块蓝屏上的数据浮动,有些欣慰,没有人能成为真正的冷血怪物,无情无爱,人们心底都有一抹良知,一抹渴望亲情或爱情或其他的感情。

  但是看着很快归于平静的数据,一条直线延伸,系统817又不禁感叹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他们八人开启了与黎簇度过一生的旅程。

  他们看着黎簇一天天地长大,从咿咿呀呀的小婴儿到口齿不清的喊爸爸妈妈,再到亦步亦趋学走路的幼儿,他们难得感受到一种生命的伟大。

  系统817在这三四年的时间里时不时出现,跟他们汇报任务程度,从第一次播报他们已经出现愉悦的情绪,再到他们已经能够感受到真正的,发自内心的愉悦。

  这已经是不错的进展了,他们表面看似不在意或是无所谓,但是他们会在黎簇开怀大笑时默默咂摸着这点胸腔共振的愉悦。

  

  他们再一次感受到情绪时,是黎簇三岁的时候。

  人们常说,七岁前的小孩子总会看到点别人看不见的东西,而黎簇正是这样,或许是系统遗留的bug,但它也确实没有着手解决。

  “哥哥,哥哥……”三岁的小黎簇只会一些简单的词组,还有些口齿不清。

  小团子手里拿着妈妈给的积木玩具,他的爸爸妈妈在厨房里做晚饭,他一个人在客厅的毛毯上玩,他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们。

  他伸手用手指一个一个点着,点了好几遍,也没数清到底是几个哥哥。

  “小傻子。”吴邪嗤笑一声开口。

  黎簇听不见他们说什么,只是看见离自己最近的哥哥张嘴说了些什么。

  “哥…说.哥…”小黎簇听不见,就有些着急,把自己手里的积木一下又一下地拍打在地上,大大的眼眶里挂着眼珠,嘴一撇好似下一秒就哭出来。

  吴邪几人脸上的笑容顿了顿,感受到一丝复杂又奇妙的感觉,这种感觉甚至挤压着他们的心脏,就像针扎一样。

  听到动静的男人女人赶紧跑出来,看见自己的儿子挂着泪,手拍着地,白嫩的手掌心全是红印,女人心疼地赶紧把孩子抱起来,轻声哄着他。

  然后紧接着听到他喊,“哥哥”。

  俩人对视一眼,看着怀里的孩子指着他们前方的位置不断哭喊着哥哥,他们瞬间直冒冷汗,黎簇是他们第一个孩子,他们也没有流胎打胎什么的,哪来的什么哥哥?

  该不会是……女人脸色巨变,赶紧抱着孩子去了卧室,男人拿起桌子上的手机,撇了一眼黎簇指着的地方,然后也紧跟着女人去了卧室。

  汪灿不爽的捏了捏拳,然后一拳直直地砸向前面,然后感受到空气墙,气流涌动,从手骨传来刺痛的感觉,紧接着浑身传满电流,汪灿浑身一颤,紧咬着牙关。

  之前他们只是或多或少的轻轻触碰带来的反应根本比不上今天汪灿过激的行为带来的反噬。

  

    

评论(120)

热度(39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